宝丰县总工会机关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正文

春日欢乐总动员、赛场竞技展风采。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机关院内如期举行。8个项目、217人次的赛场集体或个人竞技比赛展示了“工会人”奕奕风采。

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宣布运动会开幕,副主席张龙江致开幕词,女工主任孙秋丽主持并代表机关女同志感谢县总班子日常的关心支持与节日的问候祝福,感谢大家能够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欢聚一起,同娱同乐,同欢同喜,同心协力,挑战自己。

此次趣味运动会受到了机关全员的普遍关注,得到了机关全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演练备战。伴随着开场的集体热身活动,伴随着热烈愉悦的掌声响起,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娱乐盛宴拉开帷幕,上午的5人跳绳、3人绑腿跑、3人青蛙跳接力集体项目比赛,参赛队员齐心协作、聚力拼搏,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之后的企鹅漫步、踢毽子、花样跳绳个人项目竞技比赛,参赛女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分别夺得三项第一,展现了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下午的3人斗地主和跳棋项目比赛,选手们更是聚精会神、斗智斗勇、超强发挥。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竞技诙谐幽默,赛场内你追我赶、用心竞技,赛场外鼓劲加油、助威呐喊,一张张满面笑容,一阵阵欢声笑语,汇聚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

整个活动,大家搁置了身份、忘记了年龄,放空了心灵、融入了活动,人人既是运动员、服务员,相互帮衬,相互提升,又是裁判员、仲裁员,相互监督,相互评判,始终表现出了各自极大的热情,一天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的赛场比拼,收获了快乐,挑战了能力,取得了整个活动的预期成效。6个小组集体及个人项目的45人次分别夺得运动会各项目比赛设定名次。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气氛,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生活,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机关全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岗位,发扬体育精神,做好新常态下工会工作,在县域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当标兵、做表率。

活动结束,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依次为获奖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郭鹏飞为各项目比赛第一名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