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职工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正文

9月5日,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体检工作在平顶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正式启动。第一批离退休老同志在美年体检中心服务人员的贴心引导下,有序地逐项进行检查,并对本次体检工作的安排表示非常满意。

为了使今年的职工体检工作得到广大职工的满意,有效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充分体现企业为广大职工负责的态度,工会根据职工代表反映的职工体检效果不佳的意见,工会主席牛松灿亲自带领部分职工代表对我市人民医院、矿务局总医院、平顶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等几家资质等级较高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考查,并结合兄弟单位今年体检工作的实际效果和推荐,一致认为:平顶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有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对专科诊疗、基因检测、慢病管理、女性健康等有全方位的PDCA服务闭环。经综合评定后大家一致推荐今年与平顶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合作。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克服资金紧张、生产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在体检套餐项目的筛选、时间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体检时间为9月5日至11月30日,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影响生产为原则,按时间节点合理组织安排职工进行体检。体检完毕后体检中心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对每人送达密封的体检报告,对职工的体检结果和整体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干预措施。公司工会竭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必将有力促进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沈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