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银龙集团承办“魏桥-经纬杯”河南省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大赛


正文

9月28日上午, 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和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举办的“魏桥-经纬杯”河南省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舞钢市银龙纺织集团公司举行。舞钢市副市长闫广甫,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全省纺织行业各单位层层选拔的24名技术拔尖人才齐聚舞钢市银龙纺织集团,展开了一场理论的切磋和技术的竞赛,此次比赛预计3天半时间,分理论(应知)考试和实际操作(应会)考核两个部分,实操考核为经纬环锭纺机FA506型JC40S的抵管接头和换粗纱比赛。大赛选拔的前6名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技能大赛,为全省纺织行业搭建了技术沟通和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间、员工间 “比学赶帮超”的热情,对培育出更多纺织行业的技术人才,激发员工学习技术的热情和创新意识,培养企业员工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的精神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梁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