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善举 亚坤集团奖励爱心捐款员工


正文

连日来,河南亚坤集团及各公司上下爱心涌动,呈现出热情感人的捐款场面,集团及各公司陆续开展为集团员工王印宗患病孩子王鼎策爱心捐款活动。

鼎策的爸爸王印宗是亚坤集团佳苑建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妈妈曾是集团人和公司的员工。2012年7月12日,当时年仅5岁的小鼎策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个噩耗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近5年的治疗已花去医药费三十多万元,王印宗已倾其所有,昂贵的医药费使这个困窘的家庭再也无力承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挽救一个生命,让一个困难的家庭重燃希望!在得知王印宗的家庭情况后,集团工会发出倡议,号召亚坤家人进行一次爱心捐款。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助。一时间各部门、各公司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无论是集团高层领导,还是普通员工,无论是经济条件宽裕的家庭,还是经济拮据的职工,以及一些与亚坤集团有业务来往的爱心人士,纷纷为小鼎策捐款。一笔笔善款承载着每位亚坤家人的关心以及对小鼎策的祝福和希望,陆续汇集到爱心捐款箱中,五天时间共募得爱心捐款106279元。此项善款经工会整理后,4月1日下午工会已经送到王印宗家中。病魔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助,献出一片爱心,撑起一片蓝天!亚坤人的和谐、友善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得到见证和发扬。

在结束了捐款活动之后,河南亚坤集团出台了一项奖励措施——对于此次捐款者给予其捐款数额双倍的奖励,以此表彰积极捐款的每一位亚坤人。亚坤集团此举进一步诠释了企业致力于打造好人聚集的平台,集聚社会进步力量的企业理念。弘扬善举,构筑“精神高地”,凝聚力量,实现美好梦想。这强大而宝贵的亚坤精神必将给亚坤人插上励志奋斗的翅膀,助力亚坤健康快速发展。(亚坤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