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隆重召开庆“五一”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正文

2017年4月25日上午,河南亚坤集团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宝丰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集团总部及所属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韩帅立主持。集团工会主席王艳红宣读了《河南亚坤集团关于表彰劳动模范的决定》。会议对2016年度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奖励。集团劳动模范代表马一漫代表全体劳模宣读了《倡议书》。

会上,集团董事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 2016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营环境和复杂嬗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亚坤集团积极顺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突出工程建设,狠抓节能降耗,致力外向发展,始终保持生产经营稳定。全体亚坤人团结拼搏,积极作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顺利进展,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提升了集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2017年是亚坤集团“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他要求,集团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集团发展凝聚正能量;全体劳模要发挥企业主力军作用,在加快发展中作先锋,在促进和谐中做表率,为集团发展创造新业绩;全体同志要在提高自身素质方面,勤于学习,学以致用,争当集团发展的排头兵。他希望,集团上下各级党工青妇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一定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历史责任,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奋力开拓集团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富裕亚坤、文化亚坤、和谐亚坤”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亚坤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