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考核验收组对郏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正文

2018年10月11日,省总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组织建设示范点考核验收组洛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冠兴禹一行六人,到郏县税务局、产业集聚区验收考核规范化组织建设示范点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组织部长张彦增、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副主席李松锋、主任科员王小玲陪同考核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税务局,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核查了各种活动场所、活动设施及工作情况,对税务局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又来到产业集聚区,考核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产业集聚区规范化组织建设示范点工作汇报情况、并严格按照标准,认真查阅档案资料、观看产业集聚区工会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产业集聚区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场所等设施,验收考核组对产业集聚区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交口称赞。

考核组通过实地检查考核,对郏县总工会在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郏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全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达到预期目标,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促进了全县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考核组希望郏县总工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郏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年以来,郏县总工会把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以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为目标,以健全机制、职工满意为标准,突出服务职工,突出改革创新,努力把基层工会建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职工信赖、和谐温馨、充满活力的“职工之家”,把基层工会干部锤炼成对党忠诚、热情服务、主持公道、明辨事理、牵挂职工、知冷知热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