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工会荣获“平顶山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正文

2010年12月,亚坤集团工会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平顶山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亚坤集团工会在宝丰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按照“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的基本要求,深入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满腔热忱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健全帮扶工作机制,树立以员工为本,以困难员工为重的理念,通过精神帮扶、物质和资金帮扶、重点对象送真情、履行社会责任,对社会奉献爱心等多项举措,积极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不断创新帮扶形式,拓展帮扶内容,推动工会帮困扶贫送温暖工作逐步迈向经常化、人性化、制度化、社会化的发展轨道,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稳定了员工队伍,促进了企业和谐,为企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宝丰县受到表彰的单位有3家,亚坤集团工会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工会。(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