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平安建设工作获得市委检查验收组高度好评


正文

1月18日下午,市平安建设工作组对市总工会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纪检组长刘冬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李全森代表市总工会汇报了2010年市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平安建设组织机构、制度建设、综治宣传、普法教育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落实工会维权维稳工作措施及成效。汇报结束后,检查组结合工会平安建设工作重点与市总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按照平平安办《关于考核201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仔细查阅了基础资料和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地检查考核,随后对市总办公楼和市文化宫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对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市总工会平安建设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人员落实、措施得力、卓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社会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确保了职工队伍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推动我市经济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丰海表示,要以平安创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突出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平安创建活动,按照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真抓实干,力争让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全市职工队伍稳定、为我市率先实现崛起、提前全面小康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