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工会荣获2010年度集团工作先进单位


正文

2011年1月22日,河南亚坤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2010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通报了2010年度各公司责任目标考核情况,全面分析和安排了新的一年,乃至今后五年集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与各子公司签订了201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会议对集团2010年度涌现出的一批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亚坤集团工会荣获“2010年度集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亚坤集团工会在县总工会、集团行政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扣企业生产经营,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双培双创”活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注重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文体活动和员工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开拓创新,积极构建和谐“职工之家”,为亚坤集团的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