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020年1月3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项: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玲清点人数,宣布“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宣读主题和议程。第二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第四项:党支部书记郭大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会议结束后,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分两组到茨芭镇薛村、王集乡枣庄村入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并与分包联系村五类户建立固定的帮扶联系关系,并明确网络员加强与一般农户的联系,切实通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工作劲头,在全县各项事业建设中切实发挥出工会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