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筑梦,共享书香---宝丰县公路局组织开展义务捐书活动


正文

    为落实县总工会在全县开展职工读书捐书活动,深化“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极大地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的提升职工队伍素养,4月28日上午,宝丰县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书香共享 爱心捐书”图书捐赠活动。

    书籍是人类成长的阶梯,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为丰富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精神文化素养,为了让积存的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将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同事,宝丰县公路局工会向全局干部职工发起了捐书倡议书,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读书、爱书、用书的热情,使职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增长知识、提升素质。

    县公路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书, 本次活动共捐图书306本,有文学、历史、艺术、党建等各种类型的书籍。

 活动结束后,大家根据各自阅读喜好,选择不同类型的书籍进行阅读,阅读过程中发现有趣的内容,大家一起分享;发现有难点疑点的问题,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针对此次捐书活动,公路局负责人朱树鹏同志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也许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有全局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定会汇成知识的海洋。活动虽然结束,但捐书行动没有截止,鼓励长期奉献爱心捐赠。单位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捐书号召,从我做起,捐出几本书,献出一片爱,为公路系统的文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公路局 张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