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落实县总工会召开的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会精神,提升广大职工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创建,5月27日,县总工会在县城主要行人斑马线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志愿者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行走,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160余人次。志愿者们恪守职责,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县总工会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还将继续深入进行,不断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县总工会志愿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

(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