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新城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正文

随着新学期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了推进学校工作稳步运转,尊重广大教职工办学主体地位,确保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有效渠道,提升学校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增强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校于5月27日在多功能厅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贵言,工会主席高彩珠,办公室主任叶军利等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共42人。大会由工会主席高彩珠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起,全体肃立。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贵言致开幕词。他总结近阶段的工作,又回顾了近几年学校教师队伍的发展规模。他说,随着教师队伍的壮大,针对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本次教代会将对教职工的考核制度进行讨论、修订、完善,决议。

第一项:工会主席高彩珠强调教代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教代会讨论的重点。向大家汇报了参会人数,宣布了大会通过议题的规则。

第二项:办公室主任叶军利宣读了新修的《学校考核制度》。

第三项:教职工代表小组分别在多功能厅、教务处、政教处对《学校考核制度》进行讨论。大家态度认真,建言献策,围绕文件逐条分析,热烈讨论,充分发挥了治学治校的主人翁精神。

第四项:休会半个小时之后,大家重聚在多功能厅,通过举手表决,《学校考核制度》全票通过。新城中学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