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行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创造安全生产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卫东区总工会在6月举行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卫东区总工会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再次告诫大家不忘”7.19”事故警示;在显眼的地方布置展板,通过各街道基层工会对辖区内的居民及企业职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耐心解答职工对于有关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咨询教育引导职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防范风险、保护生命健康的能力;通过“安全十查十禁”、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等,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排查职工安全生产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过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员工参与、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法治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确保了辖区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