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卫健委开展节能减排健步走活动


正文

7月3日上午8点30分,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在该单位门前举办节能减排健步走活动,卫健委工会会员、干部职工及社区卫生室共55人参加。
随着一声哨响, 全体干部职工在旗手的带领下从该局门前的中鸿路西出发一直到昌茂大道北,距离全长5公里,用时大约40分钟。活动现场,全体队员不掉队、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大声喧哗、自觉服从指挥、遵守纪律,自觉维护环境,队伍整齐、统一,给盛夏的石龙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石龙区卫健委工会系统良好的公众形象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节能减排健步走活动只是区卫健委工会组织对节能减排工作的一个缩影,该单位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纳入各科室的绩效考核内容中,以节能减排的总体要求布置相关工作;各科室以整治能源消耗为重点开展工作,并跟踪了解执行落实情况,加强日常监管。长期以来,在卫生健康系统职工中形成了节约的意识,养成了节约的习惯,节约了能源,控制了消耗,取得了显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