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家政服务培训班


正文

 2020年7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家政服务培训班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培训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毅主持会议。

陈振华指出: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家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实现就业创业;培训学校要结合实际周密安排,认真抓好培训各个环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的成果;培训老师一定要严格按照教学安排,保证培训课时,注重培训质量;工作人员要搞好后勤保障,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保障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

陈振华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熟练掌握技巧,努力提升自己家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家政培训学校校长李胜利致欢迎词,培训老师和学员代表都做了承诺发言。

本次培训由市总工会组织,委托胜利技校分批组织50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进行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经系统培训后,考核合格的学员还将获得职业技能合格证书,为广大职工、农民工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实现自主创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工、农民工技能素质,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