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华莅汝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


正文

7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到汝州市实地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

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项目是省总工会2019年为广大职工突出办好的 “五大行动”、“十件实事”之一,旨在解决部分长期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园林工人、城管队员等劳动者“喝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的现实问题,切实为他们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

汝州市总工会根据要求,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科学选址,合理布局,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先后建成了8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检查组一行逐一检查了8处驿站,对汝州市工会驿站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称赞建设标准高、功能全、使用效果好,同时希望汝州市总工会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建成党政认可、社会赞誉、职工欢迎的“户外劳动者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