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志宏一行莅郏县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


正文

7月23日,市总工会经审主任张志宏一行到郏县实地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志宏一行分别走进郏县信访局驿站、郏县城市管理局驿站、工商银行郏县支行驿站、郏县总工会驿站等8个爱心驿站,就“爱心驿站”的设备配备、物品补充、服务对象数量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实地考察,各驿站负责人就相关服务事项进行现场解答,现场验收组按照“六有标准”对驿站内配置的物品、标识、服务记录等进行了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了驿站日常的运行情况。

检查中,张志宏对郏县爱心驿站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张志宏强调,一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更多舒适的服务项目。二要着力解决爱心驿站的资金支撑机制,确保爱心驿站正常运行,提供服务。三要加大爱心驿站的宣传力度,宣传标识要醒目,驿站周边及附近的户外工作的人员要知道。四要把工会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和职工群众的“连心桥”,让职工群众感受家的温暖。要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为户外职工做好服务,再接再厉为更多的户外劳动者做好事、做实事。  (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