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副书记贾肖鹏为隆鑫公司产业工人 “夏送清凉”


正文

8月5日上午,县总工会到隆鑫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出席,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叶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及叶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各位出席领导将洗漱用品及茶杯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手上,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职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保证安全。

贾肖鹏指出,“夏送清凉”是县总工会的品牌活动,也是县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竭诚服务基层职工群众工作落到实处,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号召职工要提高维权意识与维权水平,树立岗位建功的信念,更好的服务企业与社会。并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表示赞赏,对隆鑫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做好自我调节,劳逸结合。

贾肖鹏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