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峪镇开展职工工间操活动热情高


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大峪镇工会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做好工间操、健身抗疫情”活动。

镇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对活动进行了认真安排和动员,镇工会女工委主任焦延娜同志主动勇挑重担,在工作业余时间,对照视频反复练习,学会以后首先积极组织镇党政机关干部职工们开展学习。在她的指导下,15名职工很快学习掌握了12个八拍96步动作。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会经常练习,还要带动和教会身边的同志们和家人、朋友,锻炼好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贡献。在大家的努力下,镇直各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职工工间操的热潮。

当接到市总工会要举办全市工间操大赛的通知后,大家更是踊跃报名、鼓足干劲加紧训练,安排业余时间对整齐度、队形、每个节拍及时间节点进行认真反复练习,力争在比赛中勇创佳绩,赛出大峪精神,充分展现大峪镇全体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疫情期中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坚守基层一线,守护一方百姓的优秀精神风貌。(大峪镇工会刘瑞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