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教体局举行2020年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日”活动郏县分会场启动仪式


正文

为倡导低碳文明和绿色健康生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由郏县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郏县教体局承办的2020年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日”活动郏县分会场启动仪式于8月8日在县北体育场举行。

原县人大副主任、现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程子敬,原县人大副主任、老年体协副主席王广洲,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洁,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小领、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张跃峰等出席启动仪式。县教体局体育中心主任张利民主持启动仪式。

李洁致欢迎词并宣布活动开始。500多名健身群众先后进行了健身操、健身走、健身气功、健身球操、小球操、太极拳、持杖操等活动展演。同时,2020年郏县首届“华联杯”少儿乒乓球争霸赛在华联商场同步举行。

参加启动仪式的健身群众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郏县干部群众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成为宣传全民健身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掀起全民健身活动高潮,在全社会形成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健康郏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编辑人:孙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