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启动2020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8月18日上午,烈日炎炎,县总工会一年一度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正式启动。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县融媒体有线电视抢修点、交警卡点、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税征收点、中联天广等单位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詹主任代表工会组织向广大职工表示慰问,要求施工单位调整工作时间,错时上班,避免高温时段施工,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

每到一处,詹主任都仔细询问职工们一天的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强度,叮嘱大家夏季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既要将本职工作做好,也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郏县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言语之间,充满了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心和牵挂,让职工倍感亲切和温馨。

据悉,入夏以来,县总工会把“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落到实处,高度重视,不断创新形式,内容丰富,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精心准备茉莉花茶、矿泉水、水杯、毛巾、洗衣粉、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要求。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中,此举赢得了生产一线员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茉莉花茶、水杯拿在手里,甜在心里,工会真是咱们的贴心人!(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