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开展“消夏纳凉”系列活动


正文

鸟语蝉鸣,荷风送爽。在疫情夺取阶段性胜利的火红八月,为激发员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江河公司工会开展了“消夏纳凉”系列活动。

8月20日晚,“消夏纳凉”系列活动在工会文化宫激情开幕,活动得到了各分会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员工的热情参与,从领导干部到普通职工都踊跃报名,共有近百名名员工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跳棋、飞镖、全民K歌唱三个项目。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员工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准计算的跳棋选手、百步穿杨的飞镖选手、宛转悠扬的歌唱选手,各种精彩的画面不时博得围观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数轮激烈博弈,“消夏纳凉”系列活动胜利收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公司员工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更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江河人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孙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