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正文

9月14日,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建立驻村帮扶干部工作定期评定及动态调整长效机制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关于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派驻单位及帮扶责任人半年工作进行群众评议的通知、关于全县“3、5、7”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八月份运行情况的通报,同时对工会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干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抢时间、强弱项、补短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近期各项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工作实效,科学研判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三是要压实责任,认真研读动态调整长效机制的通知精神,全身心投入,改进工作作风,在苦干实干的基础上助力脱贫攻坚;四是利用好每周入村时间继续深入走访贫困户,掌握贫困户信息,整理户容户貌,宣传享受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对标对表、精益求精,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