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活动下基层活动专场晚会走进真源制衣有限公司


正文

9月16日晚,由舞钢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东升出席晚会和600多名职工、演员一起欢聚一堂,共享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真源制衣2020年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登上舞台领奖,充分展示新时代舞钢劳动者风采,在广大职工中讴歌劳动美,奋进新时代。

演出在《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序幕。戏曲《抬花轿》、明星模仿秀《歌曲串烧》、相声《大与小》、杂技《登缸》、《龙凤呈祥》,小品《家》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还特别邀请到获得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第三季总冠军,后凭借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走上央视大舞台的“煤球哥”李新义现场表演舞蹈、歌舞串烧等拿手绝活,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瞬间。现场歌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虽然演出过程中,天降小雨,但工友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真源制衣职工现场对工会工作人员热诚的说:今天的节目真好看,我特别喜欢煤球哥的表演,欢迎你们再来!

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活动进基层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动和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职工文化为引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宣传教育为核心,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功伟绩和广大职工作出的巨大贡献,不断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新时代舞钢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现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深情的说:“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是工会开展活动的主阵地”,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此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舞钢工运事业的发展,推动舞钢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