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篮球赛开幕


正文

9月16日下午,“龙山集团杯”汝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篮球赛在市标游园篮球场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出席开幕式。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开幕仪式,市体育局局长刘亚丽,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 市体育局主任科员杨中民,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篮球协会主席、河南龙山集团董事长梁长江,市总工会组织宣教部部长雷红阳,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李秀珍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市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赛。

全市职工篮球联赛是我市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品牌项目,旨在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和职工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团结、交流、学习、发展的平台,为活跃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社会形象好、宣传效应好、群众反响好,成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项目,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组委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示我市广大职工奋发向上、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杨辉星宣布汝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篮球赛开幕。

据了解,本届联赛将持续到10月13日,期间每周三、四、六、日晚上,分别在市工人文化宫和龙山集团篮球场进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