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正文

9月24日,由公司工会举办的2020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叶县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公司系统30名参赛队员、4余名裁判员、分5 个场地、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司总经理郭卫朝、四级职员翟振国出席了比赛活动的开幕式。

此次比赛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职工中倡导“轻松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

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特别是决赛中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以精湛的技术为比赛增添色彩,最终公司纪委办公室潘冠军获得了男子组一等奖,安质部阴广平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生活,每年都举办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比赛充分展示了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拼搏精神、团结精神、竞争意识,也为爱好羽毛球运动的职工提供了一次增进友谊、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助力市公司综合实力重返并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