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第三方评估组到郏县开展评估工作


正文

9月25日,全国总工会聘请的第三方评估组一行8人来到郏县,对我县的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进行实地评估。评估组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遍访全县困难职工等方式进行评估。

第三方评估工作组通过核查资料、入户问卷等形式,对县总工会近几年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效进行整体检阅,评估组对县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评估工作重点围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精准度,对困难职工识别精准度、退出精准度、帮扶精准度等进行评估,共入户调查困难职工80户,召开座谈会3次,电话回访8人,查阅资料52份。

参加陪同评估的领导有,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长杨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部分基层工会主席陪同评估,县总工会表示,此次评估工作既是对我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全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县总工会将以这次评估检查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帮扶质效,推动全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一直以来,我县总工会认真贯彻全总工会、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各项困难职工帮扶政策,根据困难职工不同致困原因及解困脱困需求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努力确保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帮到点上、扶到根上,提升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