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掀起“工间操普及推广和比赛活动”新热潮


正文

喜迎中国节,共庆舞钢撤区建市三十周年。9月2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舞钢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在垭口工人文化宫盛大举行。来自全市机关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组成的21支代表队近600名参赛队员欢聚一堂,以精准到位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呈现给市民一场振奋人心又健康活力的精彩赛事。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功出席开幕式为大赛开赛,为运动员加油鼓气。

本次大赛亮点纷呈,各参赛队从动作的规范到位、队伍的整齐划一、队形队列的匠心独创、运动员的精神风貌等方面下了大功夫、花费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描绘出浓墨重彩的点睛之笔 — 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

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4日舞钢市总工会联合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开展“工间操普及推广和比赛”活动以来,全市各单位职工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成功举办的工间操辅导员班,重点培养42名辅导员,他们带着为提升职工群众强健体魄的责任心和爱心,每天坚持带领本单位职工做工间操,从企业车间厂房,到机关公共区域,从操场到广场迅速掀起了舞钢市干部职工群众人人参与的工间操热潮。使工间操普及推广活动得到广大工友的广泛认同和喜爱,这一活动的开展,展示了舞钢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一张新名片。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第一幼儿园代表队和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参赛队员们兴奋的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的是作风、赛的是干劲,练的是动作,美的是心灵。

比赛在工友们的相互祝福和喝彩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