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成绩揭晓


正文

9月27日,河南亚坤集团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宝丰县君文湿地公园体育场胜利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趣味五项、自行车慢赛、象棋、400米短跑等项目,赛场上,各公司代表队激情飞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拔河比赛恒瑞公司获得第一名,瑞安庆公司获得第二名,集团总部获得第三名;趣味五项比赛恒瑞公司获得第一名,路桥公司获得第二名,集团总部获得第三名;自行车慢赛路桥公司常树青获得第一名,路桥公司张勇获得第二名,瑞城公司宁鹏获得第三名;象棋比赛徽汝公司李发娃获得第一名,瑞城公司窦云岭获得第二名,佳苑公司苟兴海获得第三名;400米短跑男子组瑞安庆公司胡路超获得第一名,路桥公司李昊获得第二名,路桥公司梁明哲获得第三名;400米短跑女子组集团总部王胚获得第一名,航瑞公司卢蒙获得第二名,徽汝公司薛晓慧获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体员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