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信用联社举办“迎国庆 强本领 提质效”知识竞赛


正文

9月27日,郏县信用联社工会举办“迎国庆 强本领 提质效”知识竞赛,联社党委班子、中层代表和选手们汇聚一堂。竞赛活动由郏县联社监事长、工会主席梁晓宁主持,竞赛开始前,联社党委书记辛胜利致词,并强调,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能大大的激发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振奋企业精神。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因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全面提高职工素质,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全场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祖国送出最高敬意的祝福。

县联社六个战队宣读战队名称和口号,士气高昂。经过必答、抢答、冒险奖分环节的激烈角逐,以张子龙、吴婧媛、刘世川组成的消消乐战队获得一等奖,以文俊杰等组成的传奇战队和以刘蕾等组成的三人行战队获得二等奖,以于露 等组成的联胜队战队、吴亚华等组成的友谊队战队、以 郭赛一等组成的开心队战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随即进行了颁奖仪式,联社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一一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这次知识竞赛,既是全员学习效果的一次检示,也通过现场,再次让全场参与,以赛代学,普及了一次合规管理知识再教育。知识竞赛只是一种督促学习的形式,也是丰富文化生活的手段。但通过此次比赛建立的“合规题库”,将成为今后学习和工作执行的常抓长效手段,表达出了联社抓合规管理的力度不降,决心不减,合规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