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水利局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


正文

9月22日,历时10天的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本届职工运动会我局共有86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报名参赛项目有健身气功、拔河、趣味五项、羽毛球、乒乓球等五项比赛项目,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以骄人的成绩为此次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为迎战此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们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紧训练、积极备战。

运动会上,我局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健身气功比赛摆手踏足、踮脚弯腰、整齐划一;拔河比赛大家斗志昂扬、坚持到底;趣味五项比赛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比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彼此起伏,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充分展现了水利局大家庭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