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正文

9月22日下午,历时10天的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赛程后顺利闭幕。县委书记许红兵致闭幕词并宣布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许红兵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职工运动会是我县有史以来参与范围最广、规模最大,项目最新颖、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职工运动会,参与总人数达4427人。本次运动会按照“隆重、节俭、积极、健康”的基调,遵循“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办得有声有色,精彩纷呈。运动员们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各后勤保障单位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共同成就了一次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许红兵强调,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还远远没有结束。希望大家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翻篇清零从头干,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决心与信心,发扬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新的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培翼主持闭幕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宣布运动会团体前八名名单。县领导郜现营、李俊杰出席闭幕式。

宝丰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共74支代表团,2978人参赛。经过2021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最终,杨庄镇代表团、肖旗乡代表团、县二高代表团、卫健委代表团、县一高代表团、大营镇代表团、应急管理局代表团、自然资源局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