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暖巨龙——巨龙生物“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正文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又是一年人间欢庆日,美景良辰,喜气洋洋。秋风送爽,岁月如歌,我们又度过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团结一心,普天同庆,我们的祖国迎来了71岁的华诞。9月29日晚,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晚会在董事长刘光的致辞后拉开序幕。

此次晚会参演的所有节目,均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趣味浓厚。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激情的歌唱、欢快的舞姿、熟练的技艺,使得整场文艺晚会高潮不断,惊喜不断,欢呼不断,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笑声汇聚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精诚团结、努力奔跑、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全体干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大提升了职工队伍的精气神,为打造百年巨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