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会开展庆祝建矿五十周年健步走活动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正文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运动健身意识,向全年奋斗目标发起冲刺,10月11日上午,在建矿五十周年之际,矿业公司工会在办公楼前开展庆祝建矿五十周年健步走活动暨“咬定120万吨,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公司领导薛国平、邱合祥、胡宾、赵文兵、王志胜与来自各基层分会的370余名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国平为活动致辞,并发号健步走活动开始施令,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同心同向,群策群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由办公楼出发,沿钢城路东人行道行至铁山庙水厂南门口处折回,沿来路返回到矿业公司办公楼前结束。

活动期间,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地步伐按照规定的路线向前进发。路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身姿矫健、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大家兴致勃勃,疲惫时互相鼓励,相互帮助。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全体矿山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咬定120万吨,决战四季度,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全年任务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为建矿5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