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劳动模范座谈会


正文

10月16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劳动模范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艳峰,全县各级劳模代表共30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召开之前,劳模们先后来到翔隆不锈钢、京宝焦化、五星石墨、圣诺陶瓷等五家企业实地观摩。参观企业生产情况,感受到了工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蓬勃态势。   

座谈会上,来自各领域的劳模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就如何发挥劳模优势、加快宝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劳模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劳模荣誉,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开放创新的姿态,为宝丰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崔建利就如何贯彻落实“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发挥劳模作用提出要求。他希望劳模先进要当好时代精神的引领者,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紧跟时代主题、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进“一百强”做出更大的贡献。(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