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烟叶情 无悔致富梦—郏县烟办室多举措指导烟叶收购助力脱贫攻坚


正文

10月18日,郏县烟办室工会委员会持续深入开展研判烟叶收购进度,既严格把握收购标准和流程,又强化落实收购组织和规范,促进提高烤烟分级预检和交售预约质量,督导加快烟叶收购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烟叶收购任务助力脱贫攻坚。

烟办室工会倡导干部职工始终把烟农利益放在心上,组织干部职工、业务骨干入户宣传政策、指导烟农分级。烤前检查不可少,炉膛清灰是关键,测温探头勤检查,确保设备无故障。瞧,他们一个个都正在认真的检查呢!

“看到这满车金灿灿的烟叶,我这心里甭甭提有多高兴了”,烟农开心的说!收购现场,工作人员在不停地忙碌着,有的质检、有的分级、有的过磅、整个烟叶收购工作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田间采收要留意。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烤出好烟对烟农来说就是大事,只有把好每一关才能烤出好烟。秋日艳阳高高照,烟叶收购真热闹,一篓金叶秤台放,吹响收购冲锋号, 预祝2020年收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