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地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正文

金秋十月,激情飞扬。10月17日上午,大地公司门前礼炮齐鸣,热闹非凡,分列两侧的大红气柱格外喜庆,河南大地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等领导到会指导,集团总裁王国杰,党委书记崔泉发等领导及来自各分公司、各部室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职工运动会,是由集团工会牵头主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集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来自各分公司、各部室的23支代表队参加拔河、篮球、接力赛、长跑、短跑等6个集体项目和8个个人项目。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代表队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有序地经过主席台步入会场。

党委书记崔泉发作了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大地人的风采。也希望参赛队员要把这次运动会作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通过比赛,增进友谊,提升能力,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为企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副主任、县工会主席崔建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对大地集团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广大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奋勇争先,超越自我,把运动场上彰显的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热情,助力大地集团“铸百年伟业,创美好生活”的宏伟愿景,为宝丰进入“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建功立业,增砖添瓦。

随着集团总裁王国杰一声发令枪响,大地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第一个项目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铆足了劲,涨红了脸,紧拉绳索,身体后倾,全力以赴,整个运动场上激情高涨,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伏彼起。

在接下来的长短跑,接力赛等各个项目的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充分发扬大地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