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心系职工解难题——区委组织部职工食堂正式启用


正文

 “天寒地冻已初冬,欢声笑语暖意浓”。12月7日,在全体职工的殷切盼望中,石龙区组织部职工食堂终于启用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向阳携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时刻。

一直以来,组织部没有自己的职工食堂。平时,除了少数职工能够在临近的区纪委监委食堂就餐外,大部分职工的工作用餐都是靠自己做饭解决。然而,近年来随着工作任务的日益繁重和受今年新冠肺疫情影响,职工工作用餐的便利性、安全性难题日益凸显。

为彻底解决全体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近期,组织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把建设职工食堂建设当作一件关系职工切身需要的大事来抓,协调组织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房屋调整、内部改造、土建工程、电气工程、排水采暖工程及灶台、炊具、餐桌餐椅、冷藏设备购置等等大量繁杂的工作,将原一楼驻村办、区直工委及闲置房屋改造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的现代化、高标准食堂。

中午时分,来自部机关各科室、各部门的干部职工怀着期待的心情,第一次来到餐厅用餐。温馨的环境,精致的菜品、专业的服务,有条不紊的打餐流程,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舒心的用餐场所让前来就餐的职工个个喜笑开怀。从大家的笑容中,我们感受到他们对职工食堂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