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2020年“乒搏五十载 谱写新篇章”职工乒乓球比赛胜利闭幕


正文

11月27日,平高集团2020年“乒搏五十载 谱写新篇章”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开赛。在集团乒乓球分协会、赛事组委会和各单位的辛勤努力和关心帮助下,来自18家单位,25支球队,116名选手参赛。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勇争先,随着比赛深入,赛事竞争日趋激烈。赛会各种子选手陆续碰面,多场焦点赛事打的异常焦灼、扣人心弦。场上队员施展技能、每球必争,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把赛会气氛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平高人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本次赛事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制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历时六天,最终决出男、女单打、团体四个赛项成绩,其中集团生产物资部谢天获男子单打冠军、机械制造事业部杨静获女子单打冠军、机械制造事业部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离退办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赛事于12月2日在平高集团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集团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切磋技艺的擂台、展示才华的舞台。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球场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履行自身职责,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成立5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