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2020年“羽梦同行 谱写新篇章”职工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正文

12月4日,平高集团2020年“羽梦同行 谱写新篇章”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由平高集团工会主办、河南平芝工会承办,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赛项,来自集团19家单位的12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比精神、比技艺,挥洒汗水、激情飞扬,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表现出强烈的拼搏竞争意识,充分展现了平高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饱满激情与昂扬斗志。 本次赛会经过分组淘汰赛、分区循环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历时六天,最终决出五个赛项成绩,其中运维服务分工会闫亚刚获男单冠军、综合服务中心支会周笑迎获女单冠军、河南平芝工会(郑龙龙、周艳彬)获男双冠军、综合服务中心支会(周笑迎、赵松江)获女双冠军、综合服务中心支会(侯本山、赵松江)获女双冠军。根据本次赛会积分排名,综合服务中心支会、河南平芝工会、运检服务分工会三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于12月9日在平高集团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对于加强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营造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工会和羽毛球分协会共同号召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助力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成立5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