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房征办组织开展《民法典》集中学习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县总工会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办干部职工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12月16日,县房征办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民法典学习专题会议。

会上房征办副主任梁小孟围绕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如何学好民法典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领学了民法典的总则部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并联系实际工作,运用法治思维,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把民法典的颁布和实施结合今年普法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统筹推进,让民法典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民法典专题学习会议,使房征办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民法典》做好各项工作、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