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第四实验中学举办元旦联欢会


正文

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30日下午,由郏县第四实验中学工会举办的元旦联欢会在学校会议室精彩上演。郏县教体局领导王松昌、张跃峰等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和“五美”学生代表等两百余人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歌曲,欢快的舞蹈欢送满载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晚会共有26个精彩节目,涵盖了舞蹈、朗诵、歌曲、器乐、小品、抽奖环节等。晚会在九年级王胤璞同学铿锵激昂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节奏在满天飞舞的鼓棒中飞扬,镲片和鼓皮在空气中震动,轻重缓急的鼓点鼓动着大家的心跳!演讲《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青春与梦想》,朗诵《江城子·密州出猎》《你是人间四月天》《沁园春·长沙》《新年,你好》等歌颂出了学校全体师生紧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斗志和决心,抒发了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欢乐一家亲,携手迎元旦。晚会在全体师生大合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闭幕。领导们并为“五美”师生颁奖。此次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郏县第四实验中学全体师生良好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学校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