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烟办室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户外登山活动


正文

1月1日,在元旦到来之际,为了增强职工健康体质,郏县烟办室工会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户外登山主题和最美志愿者活动,以别样的职工风采,展现了属于咱们“烟办室人”的欢喜元旦。

一路上,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拾级而上,欣赏着沿途旖旎的风光,感受来自眼明寺不一样的山野气息。大家登山途中轻松愉悦地交谈,既亲近了自然、拥抱了健康,又交流了情感。

为使单位职工提升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元旦当日,县烟办室在眼明泉森林公园组织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烟办室工会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个个干劲十足,吹着寒风,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夹子,拎着袋子在眼明泉森林公园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在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游客的赞扬,游客们表示也会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志愿者简单的三个字,却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一曲最美妙的赞歌,郏县烟办室工会持续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为全县的整洁、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