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中医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1月9日下午16点,叶县中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在新病房楼七楼康复大厅隆重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65人,实到正式代表61人。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叶县中医院院长娄晖民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医院绩效管理质量是医院运行发展质量的总体反映,决定医院运行发展方向和质量的引路航标,决定着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也决定着作为担当救死扶伤神圣职责的白衣天使医者仁心的价值追求和初心使命。新绩效方案实施后,将有效缓解个别科室人员“畸高”的问题;有效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有效保障医院全体员工的最大长远利益和医院可持续健康的发展。

会上,院工会主席刘敏宣读了《叶县中医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表决办法》草案,与会代表通过分组讨论,一致同意本次绩效考核,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叶县中医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