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第十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正文

3月10日,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第十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资环四院行政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面融入自然资源,坚定服务自然资源”的发展思路,坚持由煤田地质为主向资源、土地、环境、规划转变,实现具有自主创新优势、大型装备精良、队伍素质过硬、内控管理完善的资源环境调查生力军。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提升资环四院服务自然资源能力、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必须乘势而上、担当善为,全面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及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作会议部署,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各科室、实体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局、院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发展规划,聚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再创新辉煌、新成绩、新成效。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厅、局工作会议要求,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本次大会各项工作部署,奋力开创资源环境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会议以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