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明办检查工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正文

3月17日下午,汝州市文明办领导科员王艳芳一行3人,到市总工会机关检查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任科员张留申陪同,并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格按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逐项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职工服务大厅、机关办工楼等基础设施。考核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了解情况,对市总工会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认为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制度健全,档案材料整理规范、条例清晰,能结合工会实际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为提高职工技术素质、丰富职工市民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检查组一行对市总工会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检查发现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杨守伟表示,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市文明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工会优势,大力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质量和水平,广泛开展志愿帮扶服务和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