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正文

3月2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面向全体党员,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领昭要求工会机关干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会实际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区总工会成立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制订学习教育方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同时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四是要广泛进行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既要把规定的学习任务完成好,又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工会的宣传阵地,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