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正文

4月13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征程》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通过重大历史事件、人物等的呈现,展示了河南党史百年辉煌的历程。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前行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砥砺奋进,积极做好工会工作,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贡献工会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杨守伟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加强个人自学,每天要保证一定的学习时间,制订个人学习计划,每天记好学习笔记;二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自觉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帮助解决具体问題,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市总工会领导张留申、张明国、刘宏亮、闫志莹参加党史学习。(薛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