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叶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工间操活动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凝聚职工队伍精神风貌,叶县市场监管局工会和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局机关工间操活动。

为了不耽误业务工作,每天上午10点,伴随着工间操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在一楼办公区大厅,跟随领操员一起运动。尽管有的动作不太熟练,但在场每一位都积极认真参与。短短20多分钟的运动时间,让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得到精神上的放松,达到健康快乐,愉快工作的目的。

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王丽,亲自带队指导,给大家讲解开展工间操的目的,她说“不仅要工作干的好,还要把我们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在3位领队的带领下,所有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每个人都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短短的20分钟,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工作效率,拉近了干部职工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